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恨 

那天当我下定决心要去整理书桌的时候,
无意中发现一本纪念册..
相信你们一定有这本书 
书上积了少许的尘,也不知道多久没有翻开来
不看还好,
看了反而更讨厌自己
结果,我开始在想
那个真的是自己吗?
感觉好讨厌!
为什么要骗别人?
为什么要自欺欺人?
为什么!!
心里充满了怨恨
这一种
不是别人,
而是自己..

书中记载了受害者隐藏的心情
那种闭着眼睛说瞎话的感觉,
实在惨不忍睹..
无法忍受..

玫瑰花芬芳,使我陶醉其中花的话语掩盖了它身上的刺
但,最后我发现
我所伤害的终究还是自己..

1 comment:

  1. 酱讨厌字及做么?
    爱自己多点啦~
    爱蒙蒙眼那个也好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