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12/11

今天有10节的公假,

为学校今年举行的mini运动会服务..

很多casualty 擦伤,

不然就是抽筋,

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,

痛苦万分,甚至掉泪..

感觉,心痛

帮助他们,给于安慰

他们不掉泪了

听到一句thanks

感觉,光荣 =)

这种开心的感觉围绕着我

我不会累,

永远都不会累!!

路途遥远,

我不会放弃,

可是,我却在分岔路中迷失了方向

我该往何方?

这样的选择是对的吗?

当时坚决的理想,我放弃了!

我遗忘了坚持..

什么是坚持?我想我要去问某人了..

也许现在的选择是对的..

也许吧!!文科, 我等你。。

1 comment: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