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1+1+1=3

12点了,
时间不留人
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
我想是吧!
今天,我还以为学会会帮我庆祝
没想到竟然是班上的同学为我庆生
谢谢你们的生日歌还有祝福
超感动的,我不知怎么说才好
Thanks ya ^^
3yi , I love you xD

我并没有想到mom 会记得
哈哈
结果,他买了一个white chocolate cake
上面加了blueberry
甜甜的…
吃多了,会变胖啊
!!
I don’t want =X

吹蜡烛前,许了三个愿望
第一, 当然是学业猛进
第二, 我认识的朋友快快乐乐,天天开心,笑口常开,身体健康…
第三, Shhh… 我告诉你,你不要告诉别人哟~ (秘密!! xD )


15 岁了,我不想面对更多的压力
压力,一年比一年多
人,一年比一年老
我还没认老!xD
头发还是黑的呢!等头发白了,再去染!!haha
明天还要duty ,
所以要早睡觉了咯..
bye =)

1 comment:

  1. i m not stjohn ppl hor~
    orh...u dun lik sj .
    ha.no la
    juz joke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