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friends :)

2011年好像真的只剩几天而已。
回想起来,我翻着前后共有六面的日历,想着今年要怎样拼了SPM,想着今年要走什么路线,想着今年要怎样和人相处,想着要改掉自己的坏习惯,想着为什么我的生日是落在spm的前一天!!!!
现在,只剩下一页也翻不完的日历!好快呀!Time flies!
当你在时间不多的时候,你会做什么?
朋友们,是不是应该好好想想要怎么结束这一年呢?:)
一开学,很幸运的,我们部分高二理班级都安排到新楼上课,那时有离校念头的我就想到这可能是我今年最后一年在中华了,竟然还可以使用新楼课室,真的是谢天谢地啦!哈哈。还记得领袖营服务时,想去参观新楼。但被那阴森的气氛吓跑了。哈哈。(你或许会说我没有胆,因为真的连一盏灯都没在亮着啊!)

看了今年的分班名单,部分认识,还遇到我最喜欢的"敌人",于是我下定决心要超越他多多倍!很感谢他赶走了恶友,也让我实践君子成人知美,不成人知恶的道理。
敌人,谢啦!

开学第一天,去年当高一理仁班主任的陈老师也当了今年的班主任,她用了很特别的破冰游戏打破了同学之间的隔墙,首先,他把班上的同学用动物组别分成好几组,(我是鸭子组的)并要我们想出班歌。我鸭子4号,XXX,真想不出有好点子来,结果好像是涌群同学想了几个词在套上digi的旋律,就这样鸭子组成员一致认同!出去表演时,我还真的有大声把他唱出来,现在就记不起歌词来!哈哈。通过班上投票后,班歌出来了呀!
让我们get high,用双手把天撑开。。。。。(是希豪同学带唱的)还有"可爱"的动作。哈哈

当老师安排座位时,我厚着脸皮站到前面(座位依据高低来安排座位)我当时想说坐前面才有办法让我专心啊!所以,我被安排在第二排,坐我隔壁的是在耘和振华。

在耘,我听到他的名字就想到这个人应该像他名字那样勤劳,果然不出所料他就是本班第一名,为人和善的好团长! 我喜欢! :D很感谢他教会了我许多东西,也感谢他安慰我,虽然脸上没有一丝笑容,但在递纸巾的那刻感受到他的亲切关怀。:)我们无所不谈,如果时间允许,我们会成为好朋友吧,我想。喜欢orange colour 的橙在云,应该没有人不认识吧,希望日后在电视新闻上看到你,到时候,我一定会准时收看!:)

振华,刚开始不是很欣赏他高傲的风格,但是他却不以为然,说这就是他平常说话态度,不过他为人也还好,数学蛮厉害的!哈哈。

以安,只能说他和我有共同点,我们遇到的倒霉事都一样,小时候,一样被说肥就伤了自尊心,搞到现在变"材女"!哈哈。以安为人不当面计较,只会在背后有小小埋怨,很好人,希望以安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,加油!未来艺术家!:)

嘉文,pkm(他的全名),他的运气是打从出生来就受幸运女神的眷顾,但我并不因此眼红,我应该学习找出自己的人生目标!嘉文很爱漫画韩国音乐,你可以与他聊这些一整天都不会累!但对不起我对漫画没有话题。哈哈

后来老师以抽牵方式换位,我忘了我抽到什么号码,但我记得我和抽中2号,bio超强也是本班第二名的ccy还有爱耍帅但没人理的浩男同座。

ccy,眼睛很大,我在想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他的大眼!但是,他即冷漠又认真的性格,有时候还真想把他捏惨惨!一开始坐的时候,时不时lemon我,有时真的很讨厌,不过后来也习惯了。经过我当面和他说后,他也有改善。哈哈!他成绩很好,是很有策略的人,相信他知道身为学生应该怎么克服考试难题。我很佩服他那种认真,细心。和他同坐应该算是最久的吧,从他身上也学到很多东西,也感谢他为我解答我课业上的难题,(因为他都说到很仔细,容易明白)不懂以后还有没有人跟我那样解释了,我会怀念的!他很少和人说出自己的感受吧,也不想听别人的心事,与我相反。说真的,他也帮了我不少忙。很感谢他对朋友的认真!希望他日后会享受自己的单身世界!哈哈。高兴能认识你,今年遇到的好朋友。:)

威伦,名字潇洒,加上眯眯眼,他多希望自己是韩国人。他的声音很好听,是唱抒情歌的斯文类型。我很努力帮他配对,希望他们有机会一起啦!哈哈。(开玩笑也可以当真吗?)韩国音乐是他介绍给我听的,要不然我也不可能追上韩流吧。我们也谈得来,有时会串来串去咯,但没有伤到对方吧,只是进行言语上攻击。我希望威伦当歌手,我会买他专集,看他演唱。是一个不错的享受哦!我应该会记得你所谓小而挺,故意撑大的眼睛和表情吧,哈哈!

今年,我们理仁班真的很不幸运,化学生物一直换老师,害我们不能适应环境,习惯老师教课内容。又办不成毕业旅行!不过还好,我有你们的加油打气,在我生日那天,(也就是spm前一天)祝福我,真的是感动。我们一起考过了人生中17岁唯一一次的spm。那种冲动努力,或许我过了几个世纪都不会忘记吧!感谢让我17岁遇到你们(也不只上述提到的人),让我生命添加美好回忆,记载每一刻的幸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