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...

Hmm..
最近都没写Blog
要不是假期我早就把它忘了
忙到麻木?没感觉了..
知觉呢?不见了..飞了 ?
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说,但我却开始不相信别人的点头答应
他们反悔了?也许吧..
实践 守信 ?
伤心欲绝且带点失望..

开学三个礼拜,
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..
可能4Sren对我来说,非加倍努力不可..
不能堕落!要学会在逆境中力争上游!
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=)

今天
听了mingyi说的,感觉上是和一般的大同小异.
可是思考多一层, 也许这就是最终的答案..
有能力的人却未必能做到最完美,而他至少成功了一半.
团结是需要引力,而这种引力必须要有人操纵,
才能达到有效率有系统的社会..
至少我是这样想的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